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新成員,登場!!!!

其實在兩三年前就已經有要養寵物的想法。但是因為家庭因素所以不得不把這個慾望念頭藏在心裡。

後來因為進修的關係,也想說趁著這個機會從家裡搬出來。更重要的是:我可以養貓了! 

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是抱著「我喜歡哪一種貓」的心態在看貓。總覺得圓圓的可愛的貓比較討喜。
到後來,看了許多領養貓又棄養或是情侶養了卻在分手後把氣出在寵物身上的例子。我才驚覺:我該考慮的應該是「我有沒有能力照顧他們」而不是我喜不喜歡他們。

在詢問一隻名為椪柑的全盲貓未果後(因為他遇到了愛他的爸媽,恭喜他),送養他的中途轉介紹了puma(阿花)和nike(阿枝)。puma是一隻幾近全盲的貓,對光線和移動物有反應。而nike是右眼霧霧的。在詢問養貓多年的老友包子媽以及椪柑的送養人保證我可以照顧她們之後。我決定給我們三個一次機會。

於是,我家的新成員阿花與阿枝就這樣華麗地登場了!!!!!

1 則留言:

  1. 阿姨為了你們註冊來了,有沒有聽話乖乖,不要每天掃風颱尾嚇爸爸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