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貓咪好迷呀~

話說這陣子阿花和阿枝皮的程度可以說是每天都在破紀錄啊。
妳們根本是從皮蛋裡出生的吧我說!
前天兩姐妹又在咬電線,跟她們說不行,抱走又回來咬,用瞪也沒用。
結果,一個被我打屁屁一個被我彈額頭。
於是兩個就乖乖地待著進入昏睡狀態。貓被修理後進入睡眠算是逃避現實的一種嗎?XD


就在我疑惑的時候,兩姐妹突然甦醒過來。
又開始打架然後你追我跑,累了之後就霸佔我的書架當山大王了


阿枝最近好像融入新環境了~
這張可不是她最新練的舞步,是她的睡姿~

在拍這張的時候被她發現了。馬上就醒過來~


但是醒來後還是睡眼惺忪的樣子~

今天又偷拍她睡翻的樣子~ 

 阿枝表示:吼!都一直偷拍我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