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因為有人懷疑花枝已經被我煮火鍋,所以趕快發文澄清一下~


嗯~ 討厭,人家還好好的吃吃喝喝順便半夜和妹妹玩到讓胖子不能睡而已,誰說我們被煮火鍋的?
胖子有那個膽嗎?



最近很常看到阿枝幫阿花整理毛的樣子。剛來的時候也有,但是後來打架居多。
可能最近又和好了吧我想 ~
                                               
最近時常像這樣霸佔我的床,睡覺時要小心,不然會壓到她們。
                                                  
                                                                     
一隻來了之後,另一隻也跟著過來。想叫她們讓開就會給我臉色看!
(可惡!早晚把妳們賣給東南亞人蛇集團!)



                                                               

阿花最近比較主動來討抱抱了。
阿花表示:這個肚子抱著剛剛好,胖子你就留著唄!
(可我不想留這胖肚子!)
最近受到半澤植樹的影響,所以我也要加倍奉還!


她們兩個不是我在說,睡相真的很差XDDDD
我曾經想嘗試這個姿勢,但是勸告大家:除非你有過專業的體操訓練,否則不要嘗試!
這個姿勢是25歲以上絕對不可效仿的!否則後果自負唷~ 啾咪
這兩張是阿花真的已經熟睡的樣子。小姐,妳也留一點給人探聽好不好?
阿花表示: 還不都是你把照片貼上來的!

先說明,這兩張不是我特地打扮成這樣的。
那天我回家時就聽到有貓一直在喵喵叫,然後還伴隨狂奔的聲音。
我第一個反應是遭小偷,沒想到一打開門就看到....
但是我第一個動作不是幫她解開,是拿起手機拍照....哈哈哈~
因為項圈已經被阿枝玩到整個鬆了,所以即使是卡成這樣,依然不會有窒息的危險,請大家放心。




好了好了~ 本宮也累了,今次就放過胖子讓他早點睡~
有空就多來這裡看看我和妹妹怎麼欺凌胖子唄。
胖子:謝娘娘隆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