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2013/11/14生活集

這是花枝結紮前的照片,難得那段時間她們兩個可是相處融洽呢!

因為手機拍照功能沒有很好,拍得能看的也只有她們睡覺的照片~


再次提醒您,如果沒有瑜珈高段的功力請勿隨意模仿。



這張照片拍起來就是一整個胖啫啫的樣子。
但其實她那時只有2.7公斤。

寵物用品店賣的小麥草品質好像都沒有很好。
我和花枝的送養人前後買的貓草組都沒有長得很好。
後來找到一家專門在賣小麥草的商家才解決這個問題~
結果她們吃貓草時發揮了貓咪天生嘴巴破洞的功力....

阿枝被屁股見光外星人擊敗了!

阿花和一隻長得像貓的猴子....

這是在模仿大明星從賓館出來被大批記者圍拍的樣子: 不要拍,不!不要拍啊!

阿枝:唔!就是那裡,我的背好癢啊!

警告:我就不多說了   :)

阿枝 :胖子,這是送我的對不對!
(妳想太多!那是我的鞋子!

阿枝:趕快來試穿一下!(都說那是我的鞋子了!

阿枝:小花我跟妳說,胖子超小氣的...連個鞋子都在計較
(妳最好是這樣造謠!
最後三張照片其實是連貫的,在我從阿枝手中搶回我的鞋子後。她就窩去阿花身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