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2014/01/04

從花枝去結紮之後,我就開始疲於奔命的生活。幸好她們的送養人Fandy和包子家一直在幫我的忙,還有小T也給了許多實用的意見。這段時間雖然過得很悲慘,但卻一直有貴人在幫忙。很感謝大家~

這是阿花第三次開刀回來之後的相見會,雖然傷口號己經癒合。不過保險起見我還是讓她多戴了兩天的頭套。

阿枝:把技,阿花說想要吃罐罐~
(明明是妳想吃吧?
阿花:我沒有講啊~     

阿枝:好啦,把拔,阿花說想吃罐罐嘛~
阿花:我什麼都沒說啊!                            
把拔:現在還沒到吃飯時間,不准吃!      

阿枝:哼!小氣鬼!
把拔:妳真現實!     

阿枝:胖子,你剛剛是在對我不敬嗎?
胖子:娘娘,我錯了!orz                        





這一系列是最新的貓造型探照燈~ 現在為您展示它可以360度的旋轉~

阿花第三次開刀回來後,她就整個很愛搞自閉。
因為阿花都一在窩在我腿上,讓她不能窩過來~

這隻是我樓上室友的貓~ 叫Hero。
很親人的貓呢~

這隻是室友養的另一隻貓叫Girl,但是他是男生喔~哈哈
很害羞,就跟我一樣~



阿花第三次開刀後,因為住院住了一段時間。
感覺對阿枝生疏了不少,現在很少能看到像這樣和諧的情形了~


阿花剛拆掉頭套的那幾天,黏得跟橡皮糖一樣~
不過這陣子又開始不搭理人。也不像之前那樣愛黏人了~
嗚,我不要啊~~我要之前那個黏人的阿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