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2013/12/08

2013年的12月,但是我人生的低潮期之一。
工作不順利,加上花枝結紮衍生了許多問題。我的頭髮都白了一半了...

我一直覺得阿花戴頭套很有喜感~

阿枝戴頭套走路很像是廟會穿大紅衣的人偶像(那是叫媒人婆嗎?還是啥的?

阿枝那段時間超愛討摸摸,一直黏人黏個不停~
大概是住在醫院很沒安全感吧我想。

剛從醫院帶回來時,她們兩個一出提籠就立馬跳上椅子面壁安捏~

阿花因為戴了頭套之後,睡覺姿勢就改成這樣~
然後一有聲音就整個把自己嚇醒掉下椅子。
那時候時常聽到背後傳來一聲"碰",轉回頭就看到下面這張...

剛睡醒,然後一臉茫然的樣子~

最後,阿花終於在自己的小窩裡找到舒服的睡姿~

這張是示範端午節的粽子示意圖 



阿枝: 我好可憐..一直被把拔虐待..無良的把拔還拍照取樂,我什麼時候才能有快樂的生活和愛我的爸媽?
妳最好是裝可憐啦!餵個藥可以搞到我差去掛急診!不把妳包起來是要我真的去掛一次嗎?

其實不要看她好像很委屈,其實她很愛這樣包。打開後還想再包一次~
(阿枝 妳根本是M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